Sunday, May 21, 2006

*驚囍*




Posted by Picasa


很久沒有好好創作了........
由於囍七月即將舉辦展覽,加上"驚囍"特刊的出刊
也不知道頭腦哪根筋發達的跟眾主編們說:我來做吧!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呀!! 於是開始如孕婦般....經歷了"孕期"
花了大概3個週末的時間....終於生出來...
當然因為七月展覽海報我還不想曝光 (是的!我心機非常重)
所以只好用"黑影"代替....

"驚囍"這個主題苦惱死我了!!只好用超級霹靂老梗的..."禮物"代替
加上兩位英勇的......"武士"守護,表示這是一份我們囍極具用心給大家的!

真的啦!我是這樣想的!雖然有人一直取笑我的作品!
但是至少有"林氏夫妻檔"的稱讚!我就死而無憾了!!

最後一張兔子是驚囍特刊的作品,用魔術師帽裡常出現的兔先生出場
也沒多大驚喜感.......sorry...

先這樣巴...關於展覽請至觀看,到時候會公佈!!
祝大家都順利!

01.驚喜特刊封面設計

02.驚喜特刊封底設計

03.驚喜特刊DM

04.驚囍特刊作品



5 comments:

rockbird said...

我倒是很喜歡最後一張兔兔呢~

【Z】 said...

有人取笑你的作品嗎
那真是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呢?)

好期待 好期待
我也好期待那2個黑影喔(裝粉絲)

我還幫他們取名字喔
是小無跟小常

我相信他們現身的時候會爆紅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

"驚"寫的很正點!!
&真想看左邊那個武士手中拿哪一款兵器..
^^

對了..老梗 = 經典

so --> 真 是 個 好 作 品..

jhett said...

I LOVE IT!!!出展時別忘記告訴我勒?
我離潮流設計圈越來越遠了....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