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05

*MAC vs PC*

對於資訊我是個懶惰鬼 常常是藉由別人的告知或必要時才去查詢 不然我真的是個古人
剛剛在網路上晃 發現了一篇報導 讓我小高興 如下:

新版Mac MSN5.0即將發佈
週五, 一月 14 @ 07:00:00 CST 編輯部
MacCentral報導指出,微軟在Macworld Expo上宣佈了幾個重要產品的升級事宜,包括對即將上市的Tiger系統的支援計畫。Office 2004和Virtaul PC的銷售情況非常良好。“微軟在近三個月中Office 2004的銷售量已經超過了 office v.X在發佈後頭半年的銷售總量。Erickson說微軟和蘋果在下一代作業系統中的相容技術合作的非常緊密,微軟也很期待2005年上半年Tiger的發售,特別是蘋果公司的Spotlight。 Spotlight能在Word Excel和Powerpoint中自動建立索引,但在Entourage中卻不能正常工作。

因此微軟正在對此同蘋果一起進行改進,使得Spotlight能索引Entourage的資料庫。微軟目前已經完成Entourage與iSync相容,能讓iSync使Entourage與其他設備進行同步。新的Entourage的升級版本將在Tiger發佈後放出。

微軟還宣佈了MSN Messenger 5.0將在2005年上半年發佈,新的版本有改進了安全性,Exchange加了用戶名單存放GAL中(company's Global Address List)或者用戶可以查看公司資訊帳戶,帶來更好的伺服器與用戶端之間的同步
等。
新的MSN Messenger也將在今年上半年發佈。


我曾經也是愛吃蘋果的人 不過由於我的蘋果已經是骨董級了 以前常常在只剩下1G的情況下努力維持著自尊(因為常被pc客取笑 可是很多pc客也想咬一口蘋果.. 真是怪哉..)
由於電腦配備不足加上始終懷疑我的是水貨(因為送修不止10次 有請蘋果大師朋友來幫忙維修也不下N次 加上 firmware壞了..我想全世界的人都該知道蘋果如果哪裡被蛀掉 一但你又過了"黃金"保固期 那你只能心痛的拿著錢去替他除蟲 )且跨平台之間的問題常讓我的pc客朋友們無力 所以在去年的7月多正式踏上PC路
MSN在MAC中始終扮演著乖巧的角色(不能顯示照片 傳檔不易 不能玩表情 有時速度慢 常當 ..等)
所以如果如上圖所示 增加了新功能 而且能放圖片顯示 我是非常開心的!!

想了解更多的請至APPLE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