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05

*因為有你 是的 因為有你*



以前在看別人的展覽時 都覺得很棒 那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事 很值得驕傲的
不管別人的評價是什麼 至少自己做到了 才重要 。

這次囍的展覽 雖然有大雨來攪局 雖然人不多 但是我們有熱忱 有自製雞尾酒 有充滿囍的糖 有很愛演的大家自己
但是謝謝到場的每一位 也謝謝默默關心和給予支持的人
團隊合作真的很重要也真的很難得 不論有過爭執衝突歡笑喜悅 我感謝每一個人 包括我們自己-囍。

人生有多少的衝勁和夢想 是能夠去實現和被實現 當初的在一起 或許都只是簡單的小衝勁
但是到現在 雖然只是一年 但是多少的變化在變化 而走到這裡。
我們都希望繼續一同走下去 也謝謝陪我們一路走的人

未來各奔東西 或許不同領域 但是有共同信念就是能持續的一個基點
我誠心祝福每一個人 不論我認不認識你 不論你支不支持 不論你在哪裡 祝福!!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即將畢業 但是 先說這些吧!
已經很幸運的在高中擁有很多 在大學 還是擁有很多 我真的很幸運 真的!
ps.圖片為囍的大家們佈置狀況 大家...也曝光了...我沒曝光..ㄎㄎ

Wednesday, June 01, 2005

*因為有你 處處有囍*



先感謝一路陪伴囍成長的朋友 一年不算長的時間 但真的是因為大家的熱情 不斷鼓舞 才能持續 也很歡迎從台北世貿新一代宣傳認識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收到我們宣傳品後 到這blog來參訪

這展覽由風格迴異的8位主編們,選出囍一年來12期,具代表性、獨創性、跟符合主題的作品,也替囍的一年做了個回顧跟重整。藉由展覽,讓參與過的創作者,能有一場慶祝且發表的平面展出並讓更多人介紹認識囍而加入其中。

誠摯的邀約,希望能撥空參與開幕茶會。雖不算豪華的展覽,但真是我們一年來最真摯的感謝。

展覽時間:

2005 6/1(三)-6/16(四)
開幕茶會6/1(三)PM 1:30
地點:嶺東技術學院 聖益樓B1 數位藝廊
台中市南屯區408嶺東路一號

------------------------------------------------------------------


針對新朋友,還有一些關心囍的朋友提問,在會場未能詳盡說明的,在此回覆。

*囍不是個營利單位,主要的運作、執行,當然包含資金,都是由編輯群的8個人一同分擔工作。我們並沒有贊助單位,但實際要花的金錢,扣除掉活動,也沒有想像的多 。

*囍目前就以網路發行為主,並無平面刊物。印刷出版品,礙於版權、資金等等問題,現階段是無法成型的。

*囍目前只有8位編輯是固定的投稿者,另一部分來自編輯們的邀約,還有少部分的網路投稿。宣傳除了讓更多人認識,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創作者能加入。

*囍最主要的宗旨,還是"分享生活樂趣設計",一個作品公開交流的平台,我們不單單只收從事設計相關人員的稿件,只要您認同分享且願意加入,生活攝影或是隨手塗鴉,也是可以引起共鳴的。

*囍的未來,持續經營是8個人的共識,有很多明確的方式跟辦法繼續計畫討論中,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一言一語,都是我們檢討和改進學習的動力。讓囍更好,將是我們不會停止的課題,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