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地中海岸*






"在這個季節,我們就要相遇了嗎?
愛情的旋律將帶領你踏上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 -
地中海岸

昨晚下班後到7-11 發現了這張專輯
有如
ppaper的49 這張"地中海岸"以69在呼喚我
而且它的封面包裝貼紙寫著: 限量發行 售完絕版
這八個大字真是命中我心
此類型音樂也頂得我心 最近也想過要買(在公司聽itunes廣播有點膩了) 所以就下手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第一首歌(不過整張我現在還沒聽熟..共有20首呢!)
整張專輯就是帶著很輕鬆、舒服、free
不單只有音樂 還有男女歌聲輕快的附和~
在這炎炎夏日裡 真的是聽著歌 想像著那遙遠國度的沁意 自以為的消消暑意
另外 它的包裝和設計也非常好
非常簡單但不失屬於它的專輯韻味
打開之後 我相信喜愛設計的人也會喜歡 你感覺的到用心

現在的唱片市場價格越來越不菲 再加上音樂下載、線上收聽、MP3的普及
會掏出錢來購買的人已經很少了
能發現到這樣好聽又不貴的專輯 值得呀!
推薦給大家!!

發行:前衛花園唱片

-- 一位愛樂者的執著 & 理想的實現 --
前衛花園代理的西班牙音樂

樂音唱片行 製

Sunday, July 17, 2005

*G8 / LIVE8*


當大家對於倫敦驚爆案感到痛心,提及G8高峰會議,不畏懼恐怖主義的陰影,希望以具體作為,為世界帶來更多希望。
布萊德彼特和裘莉的緋聞沸沸揚揚之時,追蹤布萊德參加了
Live8
是否注意到何謂
G8(奇摩知識+解答) 、 Live8 ?

今日逛到這篇文章
我無法袖手旁觀 看完後深受感動,所以之後查詢了許多相關文章,解釋了G8在今年的議題,
(1)G8落幕 領袖就援非及氣候變遷達妥協
(2)不畏恐怖攻擊 G8峰會達成多項重要協議
以及
破報這篇 邁向西方慈善的長征 ─ Live 8 , 搖滾,貧窮與正義Live8向G8嗆聲 布雷爾支持

相關文章實在太多,在此只能請有興趣的人自行點閱觀看了解
而無論是對政治有著熱忱或音樂界盛事的人們,或許該在這一連串的訊息中要去了解他們的本意,姑且不論是否G8還有著世界不為人知的野心或企圖,或單純只是想去看明星或熱情的愛樂人,不要忘了在正面的訊息: 重視貧窮國家、注意全球的氣候變遷、一些國家政治或經援問題。

或許如
我無法袖手旁觀這篇文章內容提及:
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對於這樣的國際新聞關心的可能不多,因為大家仍籠罩在水災和八卦的媒體暴力之下。
台灣長年的政治、教育、媒體惡鬥,使得百姓的國際觀閉塞,和鄰近的日本相比,台灣人對國際事務的認知和關懷簡直就是文盲。台灣看不見一家類似日本NHK,有心有力擔負這項教育使命的媒體。

或許有人會說,我們自己國家貧窮的人都很多了,自顧不暇,哪來的心力去關心或奉獻給他國
但我認為這實在不是理由,既然我們充分的利用了地球的資源,生長在此處,就如同我以前所提及,你可不出力不出錢,但請拿出一份關心,一個人的力量是力量,幾萬人的力量也是力量,只要能傳達到傳遞到,都是件好的事情。

日本萬國博覽會都在此次的主題下:愛.地球博自然的睿智,提倡了科學文明的現代,人類和環境還是共生的觀念
在鄰近國家的我們,又怎能只抱持著去看年度盛會或不參加就可惜的單純心態,枉費了主辦單位的用意。
今日看了林志玲帶領觀眾遊
日本萬國博覽會長毛象,在眾人讚嘆之時,她說:我們不應該看到的,因為這表示地球的溫室效應的嚴重。
是呀,因為溫室效應所以西伯利亞的永久凍土層開始融解,讓世人能看的見長毛象的原貌,但這實在不是件可喜的事情。

或許我在此篇說的太過主觀,但只是提醒大家,世界任何的一個小訊息都可能影響到你我,我們不是孤島,做不到切身痛,也至少做到"關心、關懷、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