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04

* 井上雄彥 UNO *

老實說,我個人還算喜歡看漫畫的,不過不是非常入迷或是失了魂的那種 >"< ,如果有朋友強力推薦哪一部,就會去租來看看,井上雄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也算是我小時候第一個接觸的少男漫畫,跟著哥哥一起偷偷在被窩裡看,印象中只記得自己連籃球都不會打卻能進入漫畫情節跟著叫囂,呵呵~ 之前井上雄彥就有和資生堂合作,拍了一系列很棒的廣告,昨日在朋友家他播放新的給我看,回家後找到了井上的官網,裡面有詳細的介紹,不過只有英日文,但是有CF能下載或觀看 → http://www.shiseido.co.jp/uno/cm/ 有興趣的人去瞧瞧吧!我只能說,真是神乎奇技呀!

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 see-magazine 06 -DM *

這張是宣傳DM,用數字6變化成一棵樹的型態,期待開花結果,因為大家都是夜貓子,所以期許大家都持續閃耀無論晝夜,擔子在肩上,能力在各自的個體上,雖然說我自己是主編之ㄧ,但是每次收到或看到每期出刊前的宣傳DM出爐,都會非常高興!不知不覺做了半年多了!大家持續加油吧!
Posted by Hello* see-magazine 06 -DM *

Tuesday, October 26, 2004

* 兔子,找到 開心嗎? *

草地一片裡一棵樹,兔子,你獨自漫步到了這個很冷的地方,找到了這棵樹,你微笑了,你不會再冷了。
Posted by Hello* 兔子,找到 開心嗎? *

* 好好照顧我的樹 *

小女孩的小小心願,照顧好一棵樹。
Posted by Hello* 好好照顧我的樹 *

* 悄悄告訴肩膀上距離13公分的耳朵*

這張是在做see-magazine第5期星期五的作品,那時候是做有故事性的連續稿件,這張我自己最喜歡,涵義為在肩膀上訴說著暗示,採用點字的用法,線索之ㄧ。人雖說是個形體,但是在肢體上的涵義卻帶著許多深度,我很喜歡手、肩膀、腰,也會去觀察表情神態,每個人的長相都不相同,雖有同樣的器官肢體,但是展現的卻是獨一的,多愉悅的細節,造就一切!
Posted by Hello* 悄悄告訴肩膀上距離13公分的耳朵*

* 囍 - 06 - 樹- 封底 *

Posted by Hellosee -magazine-06tree-封底

* 囍 - 06 - 樹 *

http://see.xxking.com/
這個網站我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是我和另5個很優秀的同學們合力的,不過也有很多人的加入和參予才能更加豐富,真是謝謝大家!! 詳情請把捲軸往下拉到主題* 囍 - see -magazine * ( 微笑..),在 * dear dear * 的部分有介紹3位包括
創辦人和主編。
這一期我是主編,所以封面封底都是由我設計的,我是很憑感覺做東西的人,要說出個所以然我也無法表達好,只能肯定做的當下的心情是很陷入的,有時我自己都要抽離出來才能知道我在幹麻,說的很難明白吧!that`s right!很多事本就不是字面上能說的詳,我不介意如此,不明的人單純去看它吧,或帶著你自己的認為去投射它,無妨。
下一期2004年11月11日-07- *沒有* 出刊.敬請期待!也歡迎你妳的參予和支持!
http://see.xxking.com/
Posted by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