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 mura design *

* mura design-東西設計 *

東西設計 : 在設計品牌公司蔚為風行時候,有家設計公司,又經營著自己的品牌---Mura
mura 的working house,一個非常東方的空間,像極了上海的老房子,而在這裡卻是一群時尚的設計師正在建構華人生活表情。

以上文字敘述取自
mura網站介紹。

這是我的換帖好友
wen工作的地方,公司本身和作品都很有特色,大家可以上mura的網站看看介紹,他們設計包括了平面視覺、建築、商業、餐飲,廣而多元,尤其我在台中唸書時很喜愛的星巴克建築 就是出自mura。
現在mura要經營一個街頭潮流品牌「
踢倒街」:「踢倒街」,在台語是 」處處可見」 的意思,我們希望這個部落格能有各領域對street fashion有興趣的人來共襄盛舉,無論是以文字投稿、參與活動、設計競圖或是任何其他可能的方式,讓這個文化「踢倒街」,踢倒全世界的街!!。

大家可以多支持和參與,正視台灣的設計。

下面有兩項活動很有趣,大家可以一起參與!!

【踢倒街Street Fashion】 完全台T激創作 【瞎趴台T】等你來挑戰!!



以街頭文化結合設計的交流平台?踢倒街Street Fashion Check it out
我們從現在三月二十日開始募集您的創意T-shirt作品!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踢倒街Street Fashion瞎趴台T活動網頁。

踢倒街Street Fashion 召集街頭時尚潮男潮女!!



以街頭文化結合設計的交流平台?踢倒街Street Fashion Check it out
我們從現在三月二十日開始召集最具時尚潮流與街頭裝扮的型男靚女!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踢倒街Street Fashion潮男潮女活動網頁。

wen - mura設計師 才藝內外兼具氣質女

Enzo - 個人特色風格強烈設計師 謙虛而要求完美

muradesign - 東西設計 兼具東西方特色的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