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 百萬富翁的初戀 *


* 百萬富翁的初戀 *
記得朋友說:妳為什麼想看這部?
我:因為男主角
朋友:.......
我:怎麼了嗎?
朋友:妳好直接.....
我:這有什麼不好直接的嗎?
朋友:你看起來不像會為了這原因去看電影的人
我:..............




















沒錯,這部電影我是為了男主角看的,我也是那韓劇"我叫金三順"中叫好
的一枚傢伙,玄彬在裡面幼稚又可愛的性格,讓我滿喜歡他的!

所以知道他接下來要拍這部電影,就讓我非常期待,我先找到了這部電影

的預告,深深被歌曲"one"(東方神起演唱)所吸引!真是好聽!
而且女主角很有味道,看久了很可愛
看著預告,就有預感,這是一部愛情電影.....悲劇。

好了吧!
我看完後又陷入了混亂的思考
這部電影的劇情很老套,愛情模式也不新潮 ,有些點很薄弱
但是就是有那種,會難過和觸動的點,一部純粹愛情電影,一段難以抹滅的愛情
讓我反覆想著,我是男主角我會怎麼辦?我是女主角我會怎麼辦?
我很喜歡裡面的對白,直接而明確的表達,被說穿了,回應出更甜蜜的話
直接,明白,坦承,彼此


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看電影的廣度是很大的,我不設限偏好
但我始終期待我每看的一部電影,都能帶我些什麼
不論是現實上導演的功力編劇的引導,或是技術的呈現等等...
那是讓自己從看電影的方式更懂的他是如何去架構
但更深層的是,我希望,我能從電影裡觸動到了什麼
不管別人說好不好看,不管它票房與否,自己有感受到,最重要
情感
是最好訴說的題材,也是最不容易能輕易到達每一個人深處的
但是觸到了,最會讓那一個人,難以忘懷
電影如此,歌曲如此,語言如此


你的願望是什麼?
讓你長大




電影名稱:百萬富翁的初戀 
上映時間:韓國 2006/02/09  
演員:玄彬、李妍熙 
導演:金泰俊 
官方網站:
http://www.100manlove.co.kr/

劇情介紹:  
傲慢無禮不懂事的財閥三世宰京在這個世界上毫無畏懼,也沒有特別的人生目標。
他覺得自己只要拿到身份證證明自己是成人就可以繼承數千億的遺產,所以別無他求。
可是在他拿到身份證的第二天,宰京卻得知了晴天霹靂般的爺爺的遺言。
遺言中說如果他想要繼承遺產,就必須要先得到在江原道的山溝中開辦的一所學校—寶藍高中學校的畢業證書!   

宰京無可奈何地來到鄉村。他想在這個鄉村學校裡既不用上學又能繼承遺產的唯一方法就是退學。因此宰京狠狠地和在學校裡被除了名的「打架王」明植打了一架,但是宰京得到的結果卻不是退學,而是全心全意寬容接受明植的家人為他誠心誠意準備的一頓溫暖的美味佳餚。

用心良苦的宰京又想用錢賄賂校長拜託讓他退學,但結果卻得到了可敬可愛的教育工作者—校長對他的訓誡。在這個不管犯任何錯誤都可以得到原諒的鄉村裡,宰京只能好好的上學了……   自己的想法一個也沒成功實現的宰京,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同班的班長恩煥產生了好感。

宰京雖然對一有時間就努力認真打工、拚命賺錢的恩煥態度嚴峻,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的眼睛就無法再從她身上移開。恩煥的存在逐漸打開宰京緊閉的心門,好像一個精靈般地來到了宰京的心裡,終於把他的人生全都搖動了。即使放棄繼承的遺產也要守護住自己愛情的宰京,真的能守護住這份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