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乏力*

我知道自己感到乏力而為的事情是什麼
但深淵越來越巨大 連丟入都會被反彈
我現在在非常沒用的無病呻吟和懦弱!! 罵我吧!
看了很多部電影 卻提不起勁寫任何一篇觀後言 喜劇後的現實 就真的是觀眾離場 拍拍屁股走人 剛剛笑過的 也沒留住一絲 。
你 !
讓我憂心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 我也有沒有能力的時候 只能先過渡 但我真的難受的想掉淚。



醫學報導指出 憂鬱症占人類的死亡原因第三名 那還沒死的我們 是因為我們比較能控制自身狀態?
"因為我沒有什麼能再失去了 所以我只能這麼做 拼了命去做" 看過很多當今名人都如似說
我們又是缺乏了什麼?
缺乏 "沒有什麼能再失去"? "就算拼了命後的後果承受"? "重來"?
好像還沒有一句話足夠當強心針?!
在世界的某個熱帶叢林 裡面的生物都已進化為保護自身的新物種
但生物-人 狀況依舊百出 百感依舊交集
因為我們個體而獨特 因為我們是人 不然套一句法語: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我的魚 看著牠們發呆也逐漸成為一種新樂趣
ps.某日餵食時 聽見咀嚼聲 別懷疑 是魚發出的... 我的一隻金槍魚... 頓時傻眼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