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地中海岸*






"在這個季節,我們就要相遇了嗎?
愛情的旋律將帶領你踏上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 -
地中海岸

昨晚下班後到7-11 發現了這張專輯
有如
ppaper的49 這張"地中海岸"以69在呼喚我
而且它的封面包裝貼紙寫著: 限量發行 售完絕版
這八個大字真是命中我心
此類型音樂也頂得我心 最近也想過要買(在公司聽itunes廣播有點膩了) 所以就下手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第一首歌(不過整張我現在還沒聽熟..共有20首呢!)
整張專輯就是帶著很輕鬆、舒服、free
不單只有音樂 還有男女歌聲輕快的附和~
在這炎炎夏日裡 真的是聽著歌 想像著那遙遠國度的沁意 自以為的消消暑意
另外 它的包裝和設計也非常好
非常簡單但不失屬於它的專輯韻味
打開之後 我相信喜愛設計的人也會喜歡 你感覺的到用心

現在的唱片市場價格越來越不菲 再加上音樂下載、線上收聽、MP3的普及
會掏出錢來購買的人已經很少了
能發現到這樣好聽又不貴的專輯 值得呀!
推薦給大家!!

發行:前衛花園唱片

-- 一位愛樂者的執著 & 理想的實現 --
前衛花園代理的西班牙音樂

樂音唱片行 製

4 comments:

Wen said...

我最近也想買一張CD海灘男孩-傑克強森,因為他的?嗓很慵懶...哈

愛爾摸 said...

我也買了這張.呵呵
我喜歡第11首,
那首老歌..哈哈.
我真是老人一隻啊.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wen:今天聽了jack johnson我也覺得不賴呀!不過每首都好像..

elmo:這首歌歌詞旋律真是寫的簡單
卻又悲傷呀~~
的確很像人老了後..看著黃昏..淡淡哀愁..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我也不太能聽太過"放"聲嘶力竭的音樂
linking park可能是我目前的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