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20世紀少年/21世紀少年



賢知!
雖然我沒有渡過等
20世紀少年/21世紀少年結局共八年的時光
但是一直惦記在心的漫畫完結篇也是令人感動卻又失落的!
然而最後結局的”朋友”我還是不清楚他是誰而惆悵
不過,正義始終是勝利的一方。
PLUTO冥王我想也會有得等吧!

航海王(目前至48)我想等我牙齒掉光都還沒完結篇吧!
不過意外的在
47集出現了原來這是那年代久遠時那集的伏筆
懹我大感意外之外
差點要感動的掉淚!

交響情人夢也到19集了!但是我連ㄧ首交響樂的名字都記不起來…..

4 comments:

rogerspace said...

我好想一口氣租全套看完
那感覺一定比斷斷續續的追看來的清楚

嘖嘖
當兵的人沒時間做這種享受的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真的該一口氣!
因為畢竟它使用了時間空間的穿插!

當完人生又活過來了!撐著點!

Anonymous said...

朋友有兩個
一個是死去的服平 接任的是勝保
勝保是第一集有提到死掉 大家害怕他鬼魂會出現在實驗教室解剖金魚的那個
和定清一樣 其實沒死 可是小時候大家都認為他們死了 因為他倆都是大家不會注意到的人

朋友 只有沒有朋友的人最渴望有朋友
勝保以無臉的形式出現
表示大家對他的印象有多模糊

定清 勝保 福平都是小時後被大家忽略的人
惟有長大後搞出這麼多事
才有辦法和賢知他們一起玩吧....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浦澤直樹總是從最小的出發點創造出鋪天蓋地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