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導演: 麥可貝
編劇: 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 約翰羅傑
演員: 喬許杜哈明、梅根福克絲、泰瑞斯吉布森
席亞拉伯夫、貝尼麥克、約翰特托羅、強沃特

影片年份:2007
片  長:143分
上映日期:2007/06/28
-----------------------------------

變形金剛 很好看啊!!

片尾曲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





3 comments:

Webber said...

上禮拜我終於去看了...
太熱血了!超好看~~

Anonymous said...

呵 妳相信嗎 我是在馬祖看的耶
(不應該 有過太爽的感覺吼)
嗯 好看是好看 但 變得太快了啦

ps1"再小聲問一句~雅妹啊妳生日是不是過啦
我記得是7/7 or 7/14 or 7/21 一個很好記的日子才對 但叔叔我年紀大了 拍謝
下次見面補禮物給妳唷 先祝你生日快樂"

ps2"妳的名信片收到嚕^---^ 謝啦"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to 韋伯:
真的很熱血啊~

to lan:
你應該不是在大螢幕吧!我可是地板都在晃動的喔~哈哈哈~

是77啦 不用給禮物了你很三八喔.
明信片是大家的好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