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 seemagazine : issue 22 青草地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Zang:我必須承認我已經很久沒來了,自從那很久以前,你很少更新之後。今天在我的訪前連結上看到你的站台,於是回來晃晃。很高興你又開始寫了,而我錯過了太多,沒關係,這陣子很閒,我會補回來的。

這裡一樣很美,而你一樣不滿23歲。呵。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親愛的貝姬:我自己也承認實在是怠惰超久.自己的blog和網友的都很久沒上.很沒勁寫文章.看了幾部電影也都無心表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了社會工作後一切變的很懶.或許也和心情有關.等好些我會努力的!!我要去做短期的小旅行.等我回來也一定把你的補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