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盛夏光年



今晚和朋友一起去看盛夏光年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這部電影是說的出來感覺和喜歡在哪裡

但是我ㄧ點都不想說
因為很好看
音樂也很好 很好

裡面有好幾句對白正中內心
記得自己曾經也說過那樣的話
那樣輕輕的
然後像是主角在海邊 海浪拍打過來
留下了一身濕 安靜的留下眼?
好好看。

ps 你,你要加油!
(這是我看完電影後第一個念頭想對你說的!你知道我在說你)


ps 幸運的看完電影 演員還現身致謝 現場ㄧ陣尖叫!

而我只是還留在看完後的感動裡!久久!

中文片名:盛夏光年
英文片名:Eternal Summer
台灣上映日期:2006/10/13
導演:陳正道(宅變)
編劇:王紀堯、許正平
演員:張孝全、楊淇、張睿家
劇情簡介:故事是從一所海邊的小學開始的.....
守恆(張孝全)從小就是一個壞小孩,而正行(張睿家)是個乖小孩;
有一天老師希望好小孩可以影響壞小孩
於是就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旁
慢慢的影響他讓他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好小孩。
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這段從規定開始的友情,慢慢開始發酵。
直到有一天,另一個孤獨的女孩-惠嘉(楊淇)
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打亂了一切.....
外面的時代是發展中的台北.....時代很大
三個年輕人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卻很小但卻是他們的全部!
在世紀末最後的海邊,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
他們才了解到-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秘密......
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6 comments:

rockbird said...

看首映?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特映會

Noid said...

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在說什麼故事.
什麼秘密...
不過如果說出來了的話.
大概就不好看了吧...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恩!要去看!

Anonymous said...

你的banner的圖
好像我們台中的.......
繼光香香雞的招牌
好好吃喔!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是這樣嗎!憲哥
我沾了繼光香香雞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