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05

*因為有你 是的 因為有你*



以前在看別人的展覽時 都覺得很棒 那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事 很值得驕傲的
不管別人的評價是什麼 至少自己做到了 才重要 。

這次囍的展覽 雖然有大雨來攪局 雖然人不多 但是我們有熱忱 有自製雞尾酒 有充滿囍的糖 有很愛演的大家自己
但是謝謝到場的每一位 也謝謝默默關心和給予支持的人
團隊合作真的很重要也真的很難得 不論有過爭執衝突歡笑喜悅 我感謝每一個人 包括我們自己-囍。

人生有多少的衝勁和夢想 是能夠去實現和被實現 當初的在一起 或許都只是簡單的小衝勁
但是到現在 雖然只是一年 但是多少的變化在變化 而走到這裡。
我們都希望繼續一同走下去 也謝謝陪我們一路走的人

未來各奔東西 或許不同領域 但是有共同信念就是能持續的一個基點
我誠心祝福每一個人 不論我認不認識你 不論你支不支持 不論你在哪裡 祝福!!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即將畢業 但是 先說這些吧!
已經很幸運的在高中擁有很多 在大學 還是擁有很多 我真的很幸運 真的!
ps.圖片為囍的大家們佈置狀況 大家...也曝光了...我沒曝光..ㄎㄎ

3 comments:

小飛毛 said...

哇~~~~流淚
感覺很棒
可是是不是只有在台中展出ㄚ
真想看~~~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是ㄚ是阿!流淚對吧~我給你衛生紙擦擦~
想看喔~我再給你相片聞香...等我回台後!!

Anonymous said...

恭囍!
長時間辛苦總算有代價.
很值得.
這些讓我聯想到讀書時的畢業聯展....
一段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