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認認真真的做了正經事*

Posted by Picasa
這一期的主題是「怪獸」
所以很直接的聯想到用插畫表現好了
想到插畫呢..又想到一堆很厲害的狠角色....
尤其身邊的wen+enzo更是棝中好手而且還有一群死忠的fans
怎能不讓我膽戰心驚又暗夜驚醒勉勵自己呢>"<
所以趕在截稿前--如題:認認真真的做了正經事--畫插畫
相信這張是有'內容'的(希望不是我自做多情...)
也初試啼聲...請大家多指教了!(一鞠躬...)

9 comments:

Webber said...

這期沒趕上~~~這個插畫我超愛....

Anonymous said...

感動..有韋伯的欣賞~thanx
你可以迎上2006年2/2那期..可是新春喲!

Wen said...

這張真的超好看,妳也是有實力低,喝!!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易嫂...
我人生路上多妳這位"紅粉知己"足矣~足矣~

Anonymous said...

三八兔不賴呦~~
我幫牠取名子了!!

miller-lin said...

三八免好棒哦!!!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皮...沒有man一點的名字嗎?
miller...他不叫三八兔啦!至於叫什麼好呢?我想想..

BG said...

兔子側臉上的陰影,我愛...
呵..很奇怪的欣賞角度
總覺得這兔子在暗暗的得意什麼
同時也計畫著什麼
有種神秘角色的感覺,
裡面或許藏了個人...
我想

張小畢 said...

花哈
是兔子肉!!!
超可愛的呀!!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