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05

*ppaper*

知道*ppaper*是從朋友maa那裡得知訊息。
簡單俐落的編排和豐富性是最讓人欣賞。
尤其是裡面的專欄和設計者的言語都可以帶出些讓你進而去思考或轉化你既有的概念,跳脫出是否自己在這年齡所會去在意的而另外一種眼光所帶到呈現給你的。

只在7-11販售 目前出到第2期 第三期在2月6號出刊 。
出版是由 包氏國際有限公司製作,我聽過包益民先生(包氏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的演說,實在是讓人激賞而且風趣!!
有興趣的人上網找就會有很訊息囉!

由於自己和朋友們有合辦網雜,所以對於包氏的這份用心,我也深感支持! 當然他們也有一定的名氣,而他們也不吝嗇的在雜誌後,有個版面是讓大眾能推銷自己露臉的機會,繼上次囍上了號外雜誌後,我也立刻寫了封mail給*ppaper*而他們隔天的快速回應更讓我感動!!

以下為部份他們的回應內容:
囍 這份網路雜誌十分有趣!內容也很精彩!我們都很喜歡,希望以後我們能有合作的機會,保持聯繫囉!祝好 PPAPER編輯部

期待在*ppaper*上看到囍的消息。
曾經聽聞一句話:想找死的就去辦雜誌。
我想現今的環境下消費者都很精明,你不夠好就是免談,你不夠大牌就是無名。
而用心想給大眾訊息或分享的行為或各種形式的媒體團體,都是需要口耳相傳,去持續動力和幫助的,當今網路媒介也實在是夠給機會了!所以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不吝嗇的給感覺到很用心的人或事或團體等等..加油!

大家新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