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04

* 2004 12 13 畢製演出 *

眼看畢製迫在眉梢 我們居然昨天開拍 真的很有種 不過還是完成了 (不然又要和jerry許鬥嘴了...)
非常謝謝所有幫忙的人和貓還有我們持續努力的自己
拍片時腦子要一直動 眼睛要注意看 好笑的地方又要咬牙切齒憋笑
我只能說 什麼事情都要用心放感情呀.....
昨天拍攝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只是一切都需要人力和感覺
非常感謝胡導的厲害演出以及熱忱和自我要求 激賞激賞!!
也很開心有這麼個搞笑團隊 我很喜歡享受一個工作團隊的相互扶持感
雖然也會有爭執或停滯 但那也是必須走過的關卡 希望大家今年的演出都能成功
無論有沒有跨進世貿(不然我要在門口賣海報.....)這都將成為最難忘的經驗和回憶
我愛大家!
感謝:凱蒂公主 漢豪 孫老 晴 明妤 阿布 蚊子 騰陽 阿包 小鳳 婉雯 王子麵 vivi 還有我自己
2004 / 12 / 13

Posted by Hello everybody

2 comments:

Wen said...

你們到底在拍啥??來一段看看唄...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商業機密!哈哈!
要等到總審才看的到呦!是總審!!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複審了..而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要神力超人來救我~